辽科院招生网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招生微信公众号:lkyzjc
咨询电话:024-43164073 
联系人:李老师 老师
传真:024-43164076 
咨询QQ群:1103906617 
邮编:117004

辽宁科技学院2018年中师本(小学教育)招生简章
2018-01-12 20:23  

辽宁科技学院2018年中师本招生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计划

学费标准

备注

040107

小学教育

4

40

3500/

师范类

辽宁科技学院中师本近年最低录取分数

专业名称

录取类别

2013

2014

2015

2016

2017

小学教育

中师本

415

366

364

320

336

小学教育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扎实的小学教育专业知识,具备观察和分析小学生的基本能力以及对其实施教育和管理的技能,毕业后能够在城乡小学从事教育、教学和管理方面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特色

小学教育专业目前已建成交互式电子白板综合教室、智能录播教室。采取“综合培养、发展专长、注重实践”的教学模式,着力培养思想政治素质扎实,教学水平精湛,综合能力过硬的小学教师。综合提高学生的学识水平:通过核心课程的学习及实践强化训练,提高学生的学识水平,使学生毕业后能够达到小学教师工作岗位要求,从而实现就业。重视基本功的培养:通过课堂学习、课后和假期练习、教师职业技能训练的巩固和提高,培养学生扎实的书写和语言表达能力的教师基本功;普通话职业资格认证:针对生源来自于辽宁省各地,方言明显,加强普通话训练,通过学练结合,课内、课外一体的模式,使学生顺利通过职业资格认证,为学生就业提供有力的保证。

主干课程

小学生心理学、教育学原理、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小学教育心理学、儿童文学、中国古代文学、小学语文教学论、小学数学教学论、数学思维方法、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专业认识实习。 

就业方向

毕业后在城乡小学从事教育、教学和管理方面的工作,就业形势很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