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院招生网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招生微信公众号:lkyzjc
咨询电话:024-43164073 
联系人:李老师 老师
传真:024-43164076 
咨询QQ群:1103906617 
邮编:117004

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2018-11-05 12:15  

随着山西、新疆两招生省份本科二批录取工作结束,我校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我校面向辽宁、河北、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甘肃、新疆等2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录取批次覆盖了普通类本科、艺术类本科、中职升本(含中师升本)、专升本、等4个批次,本科招生专业涵盖工、文、管理、艺术、教育等五大学科门类,招生专业32个,招生计划共计为2500人,实际录取新生2500人,录取率为100%。

从录取结果来看,我校2018年招生情况总体较好,生源质量继续稳步提升,各招生省份录取分数较往年均有不同幅度提高,特别是高分优质生源数量增幅较大。普通类二批本科理工类招生省份共有20个,其中录取平均分高于二本批次省控线20分以上的省份共有20个,录取平均分高于二本批次省控线30分以上的省份共有17个,录取平均分高于二本批次省控线50分以上的省份共有10个,录取平均分高于二本批次省控线70分以上的省份共有7个,录取平均分高于二本批次省控线100分以上的省份共有2个,河北省录取平均分高于二本批次省控线149.6分,理工类录取最高分为四川省考生536分;普通类二批本科文史类招生省份共有7个,录取平均分高于二本批次省控线30分以上的省份共有5个,录取平均分高于二本批次省控线50分以上的省份共有3个,河南录取平均分高于二本批次省控线84.1分,文史类录取最高分为贵州省考生542分;另外今年我校美术类在各招生省份生源质量较去年均有较大幅度提升。河北、河南、黑龙江、内蒙古、新疆、湖北等多地的最高录取分数均高于或接近一本控制线。

2018年我校辽宁省普通类本科二批录取分数再创新高,辽宁省普本生源质量有较大幅度提高。辽宁省普通类本科批理工控制分数线为368分,我校录取最高分495分(比2017年高6分),录取最低分447分(比2017年高34分),录取平均分454.1分(比2017年高29.6分),录取平均分高于本科理工控制分数线86.1分;辽宁省本科批文史控制分数线为461分,我校录取最高分532分(比2017年高29分),录取最低分516分(比2017年高30分),录取平均分519.3分(比2017年高30分),录取平均分高于普通类本科文史控制分数线58.3分。

目前,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录取通知书已发往全国各地。此外,学校已开通新生录取查询平台,广大考生可通过辽宁科技学院招生信息网和招生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同时我校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已发布,请新生及家长及时了解入学相关情况,方便广大考生愉快入学、平安入校,提高报到率。

下一步招生与就业处将与各省招考办加强联系,切实做好高职专科的招生录取工作。

 

 

图为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现场

           图为招生工作人员在审核考生档案

图为招生工作人员在解答考生问题

图为招生工作人员在装封录取通知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