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院招生网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招生微信公众号:lkyzjc
咨询电话:024-43164073 
联系人:李老师 老师
传真:024-43164076 
咨询QQ群:1103906617 
邮编:117004

我校2018年普通类高职(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8-11-05 12:40  

随着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普通类高职(专科)录取工作结束,我校2018年普通类高职(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我校面向辽宁、内蒙古、安徽、山东、河南、广西、四川、贵州、云南、新疆等10个省份招生,招生专业6个,招生计划共计为484人,实际录取新生484人,录取率为100%,录取率创历史新高。

从录取结果来看,我校2018年招生情况总体较好,生源质量继续稳步提升,各招生省份录取分数较往年均有不同幅度提高,特别是高分优质生源数量增幅较大。

高职(专科)理工类招生省份共有10个,其中录取平均分高于高职(专科)批次省控线80分以上的省份共有10个,录取平均分高于高职(专科)批次省控线100分以上的省份共有9个,录取平均分高于高职(专科)批次省控线150分以上的省份共有6个,录取平均分高于高职(专科)批次省控线200分以上的省份共有2个。

高职(专科)文史类招生省份共有4个,其中录取平均分高于高职(专科)批次省控线80分以上的省份共有4个,录取平均分高于高职(专科)批次省控线150分以上的省份共有3个,录取平均分高于高职(专科)批次省控线200分以上的省份共有2个。

2018年我校辽宁省普通类高职(专科)招生计划332人,实际录取332人,录取率100%,录取分数比2017年有大幅提高,出现了大量高分优质生源。其中辽宁省高职(专科)理工类批次线为180分,我校录取最高分444分(超本科线76分),录取最低分323分,录取平均分为346.6分,录取平均分高于高职(专科)理工类批次线166.6分;辽宁省高职(专科)文史类批次线为180分,我校录取最高分469分(超本科线8分),录取最低分402分,录取平均分为423.3分,录取平均分高于高职(专科)文史类批次线243.3分。

为应对各招生省份高职(专科)生源减少的压力,特别是辽宁省高考人数又为近年来最低点的情况,我校加大了2018年招生宣传力度,特别是针对高职(专科)部分做了专项宣传方案,以学校近年来转型发展、产教融合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为重点,以学校整体办学实力、毕业生就业、专升本优势为亮点,使得我校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考生及家长关注度不断提高,2018年我校高职(专科)录取率逆势而上,创近年最好水平。

目前,我校2018年普通类高职(专科)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完成,录取通知书已发往全国各地。下一步,招生与就业处将与各相关部门做好入学工作,全力服务好新生及家长,努力提高报到率。

图为2018年招生录取现场

图为招生工作人员审核考生档案

图为招生工作人员在接听考生电话

图为招生工作人员装封通知书

说明: C:\Users\zs\Desktop\招生录取期间报道\官方二维码.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