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院招生网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招生微信公众号:lkyzjc
咨询电话:024-43164073 
联系人:李老师 老师
传真:024-43164076 
咨询QQ群:1103906617 
邮编:117004

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 招生宣讲活动决赛
2018-11-06 14:55  

   11月2日下午,由我校招生与就业处主办、人文艺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 招生宣讲活动决赛在艺术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赵毅、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招生就业总指导员、招生宣讲团队指导教师、辅导员、招生与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学生代表700余人参加。本次大赛的评委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淑春、刘忠勋、陆欣、王楠、李仁华五位老师。

“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 招生宣讲活动连续五届举办,已成为我校招生宣传的特色品牌项目,活动将招生宣传工作与大学生社会实践有机融合,动员组织在校大学生回到高中母校进行招生宣讲和交流,通过学生自己的真情实感来展现我校的校容校貌、发展历史、转型发展成果、产教融合特色、优势学科专业、毕业生就业、校园文化等基本情况,全方位展现我校综合办学实力,真实有效地提升了学校招生宣传的广度、深度和温度,通过在校大学生在大学和高中搭建起交流互动的桥梁,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做了充分的铺垫。

此次“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 招生宣讲活动得到了各二级院系、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各二级院系充分组织动员选派学生参加此次招生宣讲活动。经共同努力全校共组建70支招生宣传团队,近300名师生投身招生宣讲活动,覆盖院系领导、辅导员、教师、在校本、专科学生,足迹遍布13个招生省份及辽宁全境的201所高中,让辽宁科技学院的声音得到更为广泛传播。

此次招生宣讲活动成果喜人,社会及高中反应强烈,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大学生的爱校荣校使命感和责任感得到了极大增强 ,社会实践能力也得到了有效提升。同时,此次招生宣讲活动树立了学校在社会上的良好声誉,提升了学校在省内外的知名度,激发了更多的师生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来的热情,使更多优秀学生成为学校宣传员,成为辽科代言人,展示了辽科学子风采,传递了辽科正能量,提升了辽科社会影响力。

经过宣传、报名、筛选、院系预赛等一系列环节层层选拔,共有19支优秀的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机械学院朝阳队等4支团队荣获一等奖;曙光学院锦州招生宣讲团队等5支团队荣获二等奖;冶金学院沈阳招生宣讲团队等10支团队荣获三等奖。为表彰与鼓励在校师生积极参加学校招生宣传活动,随后招生与就业处将对所有参赛团队给予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招生宣讲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该活动已成为我校招生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将继续扩大此活动参与人数和走访范围,将其打造成我校招生宣传的精品项目,学校仍将继续创新招生宣传方式,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向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的办学成就和育人特色,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为我校全面建成应用技术大学提供优质生源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