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院招生网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招生微信公众号:lkyzjc
咨询电话:024-43164073 
联系人:李老师 老师
传真:024-43164076 
咨询QQ群:1103906617 
邮编:117004

我校寒假招生宣讲团队走进甘肃省三所高中
2019-02-28 16:32  


1月21日,在招生与就业处的统一部署下,我校寒假第30招生宣讲团队走进甘肃省金昌市第一中学,金昌市第四中学,民乐县第一中学三所高中进行招生宣讲活动。

本次招生宣讲活动由我校甘肃招生宣讲团队精心策划,制定周密的活动方案。放假之前,团队成员就开始与三所高中的班主任进行了前期沟通,在得到了他们对活动的认同和支持后,招生宣讲团成员抓紧时间,携带宣传资料,特别赶在高中放假前走进母校校园,开展宣讲工作。

 

图为招生宣讲团队在高中校门前合影

招生宣讲开始前,招生宣讲团队成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向学弟学妹们说明了此次招生宣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为同学们发放了我校招生宣传材料,播放了学校宣传片。招生宣讲过程中,团队成员通过亲身感受向同学们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优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新工科专业建设、校园文化等基本情况,确保同学们充分了解我校招生政策、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录取情况、毕业生就业前景等信息。招生宣讲队着重讲述了近年来我校转型发展与特色产业学院建设取得的喜人成果,同学们对我校大数据、机器人、物联网等特色产业学院专业和中美双百学院的美国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模式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踊跃提问,招生宣讲员竭尽所能为同学们做了一一解答;许多同学通过我们的招生宣讲,对辽宁科技学院产生了深刻印象,并明确表示有报考我校意向。招生宣讲员特意为这些对我校感兴趣的同学建立QQ群,并指导他们关注我校招生公众号,以便随时帮助同学们解答我校招生报考的相关问题。

整个招生宣讲过程我校招生宣讲员举止文明、准备充分、解答详尽,语言幽默诙谐,张弛有度,充分的展现了我校优秀学子风采,得到了三所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这三所高中的老师表示,欢迎我校招生宣讲团队经常到校宣传讲解,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双方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共同努力为培养和输送优秀学生搭建优质平台。

图为招生宣讲员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图为同学们认真阅读我校招生简章

 

图为招生宣讲员解答同学提问

我校寒假第30招生宣讲团队——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甘肃省招生宣讲团队是由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选拔培训,团队成员梁艺佳,武幸鹏,徐盛强,指导教师李金萍,寒假期间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共有7支招生宣讲团队将在6个省份21所高中进行招生宣传。

2019年寒假“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招生宣讲活动,得到了各院系、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经过报名、筛选、选派指导教师、培训等环节,寒假期间我校共组建55支招生宣讲团队,招生与就业处统一发放了招生宣传资料,招生宣讲团队将奔赴14个招生省份和辽宁全境的193所高中进行招生宣讲,辽宁科技学院的声音将得到广泛传播,同时将拉开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序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