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院招生网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招生微信公众号:lkyzjc
咨询电话:024-43164073 
联系人:李老师 老师
传真:024-43164076 
咨询QQ群:1103906617 
邮编:117004

我校寒假招生宣讲团队走进新疆三所高中
2019-03-08 10:25  


1月28日-29日,在招生与就业处的统一部署下,我校寒假第10招生宣讲团队走进新疆乌鲁木齐市第十二中学、乌鲁木齐外国语学校、吉木萨尔县一中三所高中进行招生宣传活动。

 

图为招生宣讲团队在高中门前合影

为了确保此次招生宣讲活动顺利进行,招生宣讲团队进行了积极充分的准备工作,成员之间分工明确,招生宣讲材料准备详尽充分,招生宣讲员积极与母校老师进行沟通联系,描述了此次招生宣讲的内容和意义,得到了老师的大力支持与肯定,并为此次宣讲活动提供专门教室。

 

图为招生宣讲队员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宣讲开始前,招生宣讲团队做了自我介绍,向学弟学妹们说明了此次招生宣讲活动的目的,并为同学们发放了我校招生宣传材料。招生宣讲活动中,招生宣讲团队成员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详细地介绍了辽宁科技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校园文化等基本情况,全方位展现辽宁科技学院综合办学实力,还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进行了重点介绍。招生活动中,来自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的招生宣讲员们还不忘对自己本专业进行重点介绍,从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的概况,专业日后就业的方向,专业所学的主干课程、我校新开设的中美双百计划实验班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

 

 

图为高三同学观看我校招生简章

招生宣讲现场学弟学妹们与招生宣讲员积极互动交流,对他们的问题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介绍完学校、专业情况后,招生宣讲员以学哥学姐的身份,对同学们临近高考时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解答,与同学们分享了高考经验和体会。

 

图为招生宣讲队员回答同学提出的问题

宣讲结束后,招生宣讲员们留下了电话号码,并建立了QQ群、微信群,以便随时帮助同学们解答我校招生报考等相关问题。

此次“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招生宣讲活动,让更多的新疆学子了解辽宁科技学院,为我校招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整个招生宣讲过程我校招生宣讲团队表现良好,充分地展现了我校优秀学子风采,得到了三所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这三所高校的老师也表示希望我们招生宣讲团队未来可以一直回校宣传讲解,为学生学习加油鼓劲。

我校寒假第10招生宣讲团队——机械工程学院新疆招生宣讲团队是由机械工程学院选拔培训,团队成员宋凯文、沈晓凯、王一帆,指导教师刘志刚,寒假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共有6支招生宣讲团队将在4个招生省份的17所高中进行招生宣传。

2019年寒假“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招生宣讲活动,得到了各院系、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经过报名、筛选、选派指导教师、培训等环节,寒假期间我校共组建55支招生宣讲团队,招生与就业处统一发放了招生宣传资料,招生宣讲团队将奔赴14个招生省份和辽宁全境的193所高中进行招生宣讲,辽宁科技学院的声音将得到广泛传播,同时将拉开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序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