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院招生网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招生微信公众号:lkyzjc
咨询电话:024-43164073 
联系人:李老师 老师
传真:024-43164076 
咨询QQ群:1103906617 
邮编:117004

关于2019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土木工程专业”专业综合课与技能考核成绩公布及复查的通知
2019-05-07 08:40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辽宁省2019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辽教发[2019]17号)和《关于做好我省2019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专业综合课和技能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将2019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土木工程专业”综合课和职业技能测试成绩公布及复查安排通知如下:

1.成绩公布时间:2019年5月7日-5月9日

2.成绩查询方法:考生可根据14位考生号、身份证号、姓名登陆 (http://210.30.224.200:8080/zsb)自行查询。

3.成绩复查申请程序:

公示期间如考生对公布成绩有异议者,可由考生本人填报《辽宁省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土木工程专业”专业综合课与技能考核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申请成绩复查。本人填写完毕后与5月10日下午16:00前送至辽宁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处,逾期将不接受复查申请。

复查结果于13日下午16:00前通过考生邮箱对考生进行反馈。

 

辽宁科技学院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附件【附件:辽宁省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土木工程专业”专业综合课与技能考核成绩复查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