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院招生网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招生微信公众号:lkyzjc
咨询电话:024-43164073 
联系人:李老师 老师
传真:024-43164076 
咨询QQ群:1103906617 
邮编:117004

职业教育对口升学(专升本)报名信息采集流程(暂定)
2019-10-25 14:06  

 

此流程针对我校高职(专科)应往届毕业生。

具体流程:

1、在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网报系统填报考生基本信息、网上缴费。

2、智慧东楼102进行信息采集,领取报名确认表。

3、报名确认表找本班级辅导员签字、盖院系公章。

4、报名确认表送回智慧东楼102,信息采集结束。

需要携带材料:(1)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往届)、学生证(应届)(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退役士兵需额外携带:(1)入伍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2)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

(1)休学、降级、转学、转专业、改名、录取信息更改等特殊考生,现场资格审核确认时必须出具正式文件。

(2)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报名工作,只填考生基本信息,审核报名资格,随后教育厅指定专门时间进行填报专业志愿,如未参加此次报名,考生无法参加专升本考试,而且是无法补报。

(3)本次报名考生录入信息时,必须牢记报名密码,填报志愿时会再次使用此密码,丢失或遗忘填报志愿时产生后果自负。

(4)考生报名前应仔细阅读报名条件和相关规定。真实、完整、准确地填报个人信息,考生本人应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因个人原因漏填、错填、误填或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及违反相关规定的,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具体信息采集时间及后续考试流程以省教育厅和省招办正式公布的文件为准,招生与就业处会另行发布通知,咨询电话:024-4316407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