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院招生网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招生微信公众号:lkyzjc
咨询电话:024-43164073 
联系人:李老师 老师
传真:024-43164076 
咨询QQ群:1103906617 
邮编:117004

辽宁科技学院关于2020年专科毕业生专升本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05-27 17:56  


根据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辽宁省2020年高职对口升学招生(专升本)考试补报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20]15)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专科毕业生专升本考试补工作,经与本溪市招考办协商,为方便我校学生,在校内设立报名资格审核现场确认点,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

1.补报名时间

网上填报基本信息和网上缴费时间:20205月289:005月2912:00

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时间:20205月289:00:至5月2916:00。(工作时间)

2.补报名地点

辽宁科技学院智慧东楼一楼大厅。(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3.现场补报名确认要求

网报成功的考生,请携带①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往届)②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智慧东楼1楼大厅进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确认后必须提交《辽宁省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生报名登记表》、《辽宁科技学院专升本补报名疫情防控承诺书》(需本人签字)及相关证件复印件。我校报名截止时间为52916,超过报名时间段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24-43164073

4.特殊考生报名事项

休学、降级、转学、转专业、改名、录取信息更改等特殊考生,现场资格审核确认时必须出具正式文件。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需严格执行《辽宁省2020年高职对口升学招生(专升本)考试补报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因隐报、瞒报等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2.考生不按时完成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的均视为放弃对口升学报名。

3.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考生号必须与考生当年参加普通高考的录取名册一致

4.本次报名考生录入信息时,必须牢记报名密码,填报志愿时会再次使用此密码,丢失或遗忘填报志愿时产生后果自负。

5.考生报名前应仔细阅读报名条件和相关规定。真实、完整、准确地填报个人信息,考生本人应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因个人原因漏填、错填、误填或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及违反相关规定的,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具体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相关要求和具体安排以省教育厅和省招办正式公布的文件为准。

 

辽宁科技学院

20205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