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院招生网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招生微信公众号:lkyzjc
咨询电话:024-43164073 
联系人:李老师 老师
传真:024-43164076 
咨询QQ群:1103906617 
邮编:117004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介绍
2022-05-31 09:49  


一、培养目标

坚持“应用型、地方性、行业性、国际化”的办学定位,依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的专业特点,结合中俄双方办学特色,旨在合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与技能,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控制等方面具备发现问题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具有较高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能够适应国际发展全球化趋势,顺应我国钢铁产业健康发展、助力东北全面振兴的新需求,能够在智能装备制造业和冶金行业领域从事机械设计、产品制造、设备运维、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国际化工程应用型人才。

二、主干课程

机械制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互换性与测量技术、机械制造技术、机械工程测试技术、液压与气压传动、电气控制及PLC应用技术、数控机床及原理。

三、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选择到科研院所、生产企业、管理等部门,从事过程装备与系统的方案规划、架构设计及过程装备设计、制造、应用与调试等工作。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