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院招生网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招生微信公众号:lkyzjc
咨询电话:024-43164073 
联系人:李老师 老师
传真:024-43164076 
咨询QQ群:1103906617 
邮编:11700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
2012-03-09 13:11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德、智、体、美、能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地、较好地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能在科研部门、企业、事业、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等从事计算机科学研究和应用管理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计算机网络、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数据结构、Java程序设计、软件工程、网络设备与组网技术、Java Web应用开发技术、数据库原理及应用技术等。
 就业方向
     学生就业主要面向大、中型企业、金融单位和众多电脑公司以及机关、事业单位的信息技术部门、教育部门等,在计算机管理及应用的岗位,从事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技术开发、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主要工作岗位群包括:计算机操作、维护管理;计算机应用系统的推广、培训、策划、营销;网页、网站的设计、制作;网络工程的规划、施工、测试、监理、管理;信息采集、加工、处理;数据库系统的使用、维护与管理;信息技术市场策划与营销等。?
 专业特色
     本专业在教学建设、教学管理、教学改革等方面采取了一定的改革措施,在教学中坚持“软硬结合、面向应用、强化实践”的培养特色,提高本专业毕业生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提升毕业生在就业中的竞争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