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院招生网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招生微信公众号:lkyzjc
咨询电话:024-43164073 
联系人:李老师 老师
传真:024-43164076 
咨询QQ群:1103906617 
邮编:117004

会计学(专升本)专业介绍
2012-03-12 13:12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素质,具备良好的会计职业道德,掌握管理、经济、法律等相关学科知识,熟悉国内外会计方针、政策和法规,掌握会计、审计、税收及财务管理等专业理论和实务技能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经济法、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高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税法、税务会计与纳税筹划、专业外语、会计信息系统、财务软件应用等课程。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能在中小企业从事会计、审计、税收实务和财务管理等工作,也可在政府及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和会计、税务等中介类服务类机构从事与会计专业相关的工作。部分优秀毕业生已考取国家公务员,亦有毕业生在建设银行、中国黄金、中国中冶等国企工作。
专业特色:
    本专业的办学宗旨及办学方法适合社会对会计人才的需求,注重会计理论、实务、会计综合模拟实验和案例教学,教学效果良好。会计从业资格证通过率达80%以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