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院招生网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招生微信公众号:lkyzjc
咨询电话:024-43164073 
联系人:李老师 老师
传真:024-43164076 
咨询QQ群:1103906617 
邮编:117004

专升本专业介绍 — 制药工程
2013-03-12 07:49  
专业:制药工程
层次:本科(二年制)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生物医药行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掌握制药设备原理和制药工艺技术,熟悉药物分析检验技术、制药工艺与设计原理,了解药品生产质量管理制度,具有从事医药产品的生产及质量管理能力的高等工程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
      制药设备与车间设计、药物合成反应、生物技术制药、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制剂技术、药用辅料、化工原理等。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生物医药、医药保健品、精细化工等行业的生产一线或管理岗位从事药物生产质量控制、制药工艺管理、药物分析等方面的工作。
专业特色:
      以能力培养为导向,通过课程实验和集中实践教学环节,培养学生的制药生产技术应用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鼓励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实训和职业技能鉴定,获取生物医药类职业工种的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