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院招生网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招生微信公众号:lkyzjc
咨询电话:024-43164073 
联系人:李老师 老师
传真:024-43164076 
咨询QQ群:1103906617 
邮编:117004

辽宁科技学院关于2022年应往届专科毕业生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12-16 09:58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和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辽宁省2022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委字〔2021〕59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应往届专科毕业生专升本报名工作,经与本溪市招考办协商,为方便我校学生,在校内设立报名资格审核现场确认点,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

1.考生须网上填报信息

报考考生请认真阅读辽宁省招生办网站以及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辽宁省2022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考生根据相关报考规定,12月16日至12月23日,在2022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网报系统填报考生基本信息、网上缴费(https://dkwb.lnzsks.com)。

2.到校进行报名确认

网报成功的考生,请于12月18日至12月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携带①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往届)、学生证(应届)原件及复印件②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智慧东楼1楼大厅进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确认后必须提交《辽宁省2022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生报名登记表》(需本人签字)及相关证件复印件。我校现场确认截止时间为1223日11时,周六周日不休息,超过现场确认时间段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24-43164073

3.退役士兵报名事项

现场资格审查时,考生须额外携带1入伍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2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3《辽宁省退役大学生士兵身份认证登记表》(经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签字盖章认定)。

退役士兵资格审核认定工作由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省、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负责退役士兵的资格认定、市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负责退役士兵学籍学历认定、省招考办负责退役士兵相关信息汇总。

退役士兵在完成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支付缴费、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等报名环节后,须持身份证、毕业证(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年应届毕业生提供《辽宁省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审查登记表》),到报名所在地的市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审核退役士兵学籍学历信息。

4.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报名事项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职(专科)毕业生的资格审核认定由辽宁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报名工作结束后,省招考办根据考生报名信息,将高职升学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职(专科)毕业生名单提供给辽宁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核认定。

5.特殊考生报名事项

休学、降级、转学、转专业、改名、录取信息更改等特殊考生,现场资格审核确认时必须出具正式文件。

二、注意事项

1.考生不按时完成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的均视为放弃对口升学报名。

2.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考生号必须与考生当年参加普通高考的录取名册一致。考生休学、降级和转学必须提供学校正式文件。

3.2022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报名工作,只填考生基本信息,审核报名资格,随后教育厅指定专门时间进行填报专业志愿,如未参加此次报名,考生无法参加2022年专升本考试,而且是无法补报。

4.本次报名考生录入信息时,必须牢记报名密码,填报志愿时会再次使用此密码,丢失或遗忘填报志愿时产生后果自负。

5.考生报名前应仔细阅读报名条件和相关规定。真实、完整、准确地填报个人信息,考生本人应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因个人原因漏填、错填、误填或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及违反相关规定的,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具体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日程安排以省教育厅和省招办正式公布的文件为准。

 、防疫注意事项

根据《关于辽宁省2022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委字〔2021〕59号)相关防疫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学校防疫部门批准,具体防疫举措如下。

1.全部考生在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时需告知14天内无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填写《辽宁科技学院2022年专升本报名现场确认疫情防控承诺书》,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考生入校须提供“辽事通健康码”绿码(不可使用截图验证)、“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绿卡。

校内考生(近14天未离开本溪市的考生),拟定12月17日,检测体温、签到登记后即可进行集中信息采集。

校外考生(近14天有外市行程,非中高风险地区、非重点管控地区来校的考生)入校前务必进行核酸检测(省外来校,持乘车(登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本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内返回,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特殊考生(境外来(返)溪、重点管控地区来(返)溪来校的考生),根据当地防疫部门要求,不得入校。

考生需关注本溪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和要求,对本人所提供的身体健康情况说明负责,因隐报、瞒报等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考生拒绝提供相关健康材料的,相关申请一律不予处理。

2.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到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工作区域时须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报名期间服从工作人员的疫情检查和管理,报名结束后不允许在校园内逗留,有序离校。

请广大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逾期不予补报。

 

 

 

 

 

辽宁科技学院

      2021年12月10


 

关闭窗口